您停留了。。。

visitor from 17/02/2011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或许,我们都不适合?

看来,我们真的不适合~

唉~

单身,其实比较适合我~

~skip~

话说我病了~

病了3天都还没好~

要抽血~

我打死都不要~

因为很痛~

我怕痛~

而且昨天还梦到自己打针==

我有预知能力???

然后在clinic的时候还问妈咪会不会要抽血的哦~

结果~

我衰多口-______-

谢元杰先生~

怎么你还来找我呢?

我不是说清楚了吗?

haizz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Extended Network Bann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