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停留了。。。

visitor from 17/02/2011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对不起,我爱你

我不奢求你的原谅~
对不起~我爱你~
谢元杰~~sorry that u loved me~sorry~
i really love u~
我的过错~
你无法原谅~
我知道~
我会一直爱着你~
对不起~
原来我不知道你的苦心~
原来你很爱我~
对不起~原来你是真的爱我
~我知道了~
也知错了~对不起~
谢元杰~对不起~
我爱你~回来~~~我需要你~~回来~好吗?
谢元杰~回来好吗?
我知错了~
原来,你才是真正的爱我
~对不起~我知错了~~~T^T
如果时间能重来~
我希望~我不会从蹈覆辙~谢元杰~我知错了~真的知错了~~~对不起~~~
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sorry~

对不起~我爱你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Extended Network Bann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