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停留了。。。

visitor from 17/02/2011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和好如初~

我们~

好回了~

我不知道~

你还不会信任我~

但~

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~

很多人说~

这是我的错~

算~

我也不理了~

听腻了~

一切,都过去了~

就这样算了吧~

你说~

我渴望爱~

但~弄巧反挫~

最后~

伤的是自己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瓦老~

感情事~

真的很烦~

我不要再做烦恼的奴隶~

很累~

很辛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~

我的达令包不知怎么了~

生病了~

哎哟哟,要好好照顾自己~

看到她写的东西~

很伤感~

不像她的作风~

我们说过~

要当一辈子的好姐妹~

想起我们以前~

中4~

我们就没有这样了~='[

我很怀念~

也很想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下课时~

我跑掉~

是因为我要买东西吃~

而且~

我在烦恼中~

我真的没气~=]

你没有说错话~

电话终于回来咯~

my phone, i miss u so much~=']

现在努力存钱中~

有了佩这个银行~

相信~

很快就存到钱啦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Extended Network Bann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