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停留了。。。

visitor from 17/02/2011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way back into love~!♥

aiyoyo~

最近爱上了旧歌~

旧歌翻唱更是好听~=]

way back into love~

卫兰和一个男歌手翻唱的~

忘了男歌手的名字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终于学会了不自私~

终于,EQ变高了~

二选一~

不再选了~

放手了

两个都不要~

终于成功了=')

我要的,我自己争取~

不再靠别人~

我要努力~

一个人,我也可以~

坚强,是我的本性~!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不会是个好男人,

也不会是个好情人。。。

放手,对彼此都好~

至少,你我都快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问我有没有喜欢你~

因为,我的身份不能给你答案~

我们,都相遇在错的时间

或许,你的喜欢。。。

并不是喜欢~

而是不想再一个人~

或许,我和你都一样~

兄弟反目。。。

为了我,并不值得~

因为,我只是你们生命中的过客~

是你说要说清楚~

但,你却没来~

食言了~

但,我给你的反应是谩骂~

但其实,我是生气,我是在意

曾经,有那么一点点喜欢~

过后,当要放感情时~

他又闯进来了~

因为[不甘心]又再次选择了他~

不知道那是你的手段

在他面前。。。

把我说的很坏~

在我面前。说尽好话~

挽回。哀求~

男人的心太恐怖了,

我怕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x i'm still ok x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是我的恋人,明天是我的爱人,后天是离开我的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Extended Network Bann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