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停留了。。。

visitor from 17/02/2011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游车河记:)

woohoo~!

最近很多出夜街的kaki~

昨天,又出夜街拉~

一点多才出~

某人拉~

不懂摸什么~

好像从新加坡来这样~T^T

因为我真的等了好久~

网都上完了~

唉~

当我向拿出电话出来骂的时候~

一封信息就传到电话里~

[我要到了,出来吧=) ]

瓦老~

过后妈咪和婶都出来~

一方面是陪我等~

一方面是要看我和谁出~

我们就游车河~

游到去salak south~

之前和谢元杰游过的~

竟然重游此地~

之前我不懂是什么地方来的~

因为我不熟那里~

看来要好好认识了~

因为现在外面认识的朋友都住那里附近~

哎哟哟~

只是我一个人住kepong area~

他们也不是很熟这里~

完全是靠我在电话里教他来的哦~

不像谢元杰~

来了几百次还不熟~!

笨蛋~!

昨天~

和友人聊到很开心~

还死命狂笑~

瓦老~

38的样子出完来料~

我没有形象料~><

可是,真的很开心~

整个白痴将~

早上还给谢元杰吵醒~

超不爽~

谢元杰~

你给我记住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Extended Network Bann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