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停留了。。。

visitor from 17/02/2011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出夜街???免了~

出夜街???

免了~

只是要我迁就你~

对不起,我累了~


你工作很累~

难道~

我就没有工作?

我不累么?

我还要上课~

打工~

而且时间比你长~

睡觉的时间

比你短...

为何你不会体谅我?

我们已经一个月没见了~

本来很期待的说~

结果?

在那里DDLY~!!!!

DULAN~!!!

爱上你是一个错~

相信你,是愚蠢~!!!

其实~

妈妈都很担心我~

因为,都是半夜出~

现在的我~

总是让妈妈担心~

对,我的感情事很乱~

有时候~

我都分不出对你是什么感觉

妈妈问~

你到底喜不喜欢他~

结果我回答~

不喜欢~

其实~

我不知道~

从今天起~

我要爱惜自己~

别让自己累坏~

别让自己做笨蛋~

做回原本的自己~

累就睡~

不想回信就关机~

不喜欢就拒绝~

做个会拒绝的天秤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Extended Network Banners